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5月6日

真平安

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约十四27)

世人也能赐平安吗?是一种怎麽样的平安呢?世人所讲平安的标志,大概应该算是钱财,如同主所说的比喻,一位无知的财主,把财产积存在仓库里,就以为把平安赐给了自己的灵魂。有的男人以权力为平安的倚靠,有的女人以美貌为安逸取利的资本,有的父母以为孩子学业有成就终生有靠;然而,为着这一切“平安”,他们不懈地拼搏,最大的代价就是失去了平安,以致最终失去生命。

主赐的平安有什麽不同呢?我和两个孩子分享,主的平安是完全的丶绝对的平安,是不论何时丶不论何地丶不论何故,这种平安仍存在我们的心内。他们经历了祷告蒙垂听的喜悦,也经受了忍耐等候的磨练,渐渐认识到我们的神不仅关注我们灵魂的归宿,也关心我们身体和精神的每一部分的需要。我们越是了解神完全的爱和信实,就越愿意全心相信并依靠祂,也就越深地经历祂所赐的平安。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5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