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5月4日

掌控局势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们心里做主。(西三15)

平安是掌控局势;一切失控状态都不在平安里。如果父母对家失控,家里就会乱糟糟。但我们不是自己掌控局势,乃是让平安的王在我们的内心施行掌控权,让主对我们内心的风暴说:“住了吧!静了吧!”让主对那些从环境中兴起来,对那企图摧毁我们的势力说:“撒但,退去吧!”

神说:“你们要休息。”接下来的话很重要:“要知道我是神。”神让我们休息,不是指思想丶身体进入睡眠或瘫痪状态;而是让我们交出主权,停止自己头脑中的思虑,归到主那里享受安息。是要选择知道祂是神,让神行使祂在这件事上的主权;否则,人被挟制在环境的漩涡里,随之旋转丶翻腾,如何安息呢?所以,不要在漩涡里失控;乃要进入主稳妥的保护里,让主掌控一切。

当事情临到的时候,稳住我们的心是何等重要!人是如此软弱渺小,凭自己休想对大局作任何操控。我们的思虑不能使寿数多加一刻,也不能叫环境逆转,更不能跑回过去补救过错,或进入未来扭转乾坤。我们所能做的,只是把这一颗失控的心,交在掌管万事的主手里!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5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