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4月21日

荣耀的路

正如人子来,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并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赎价。(太廿28)

什麽是神国大业荣耀的通衢?如何登上属灵战争胜利的高峰?使徒约翰初信的时候还不明白,所以当他们兄弟向主求高位的时候,主说:“你们不知道所求的是什麽;我将要喝的杯,你们能喝?”(太廿22)我们的主成就祂的大功,是从天上降卑到人间,又在人间降卑以至于死,且死在最羞辱的十字架上。

我们的主已开通了这条路,基督徒的责任是效法主,走主的路──降卑丶服事人丶受苦丶舍己。这是十字架的路,艰难困苦是它的本质,也没有许多人簇拥同行。多少次看起来走不下去了,但主在这里。约翰在这条路上走了一生,他见证了人子的道路丶人子的作为,到老年的时候,他坦然宣称自己在耶稣的患难丶国度丶忍耐里一同有分。愿我们认定这条荣耀的路,也行在其中。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4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