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4月15日

心意更新

你们当悔改,信福音!(可一15)

你说你信了主,但有悔改重生吗?有些人自称信了主10年丶20年,却还是老样子,生命没改变,灵命没成长。这样的基督徒是否有神的生命呢?一块地若没种下某种树的种子,便不可能长出那种树来;同样,一个人若从来没有接受神的生命,就说不上是神的儿女。

郑果牧师说:“悔改不是只对没有信的人说的。我是一个基督徒,我仍每天要在神面前悔改。”弟兄姊妹,你听了福音,去聚会多时,可曾悔改?对主是否认真?有没有让祂居首位?没有的话,也得悔改。

悔改之人不是弱者;有勇气的人才敢于认错归正。而悔改丶寻求心意更新,是每个跟随主的人一生要不断操练的功课!

~陈巽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4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