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4月8日

操练时刻的敬拜

……都站在玻璃海上,拿着神的琴,唱神仆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启十五1至3)

在玻璃海上,将有一个最大的诗班,班员由各民各族丶各国各方丶得救与得胜的神的子民组成,人数极多,数点不清。他们有不同的肤色丶种族,他们有着不朽坏的丶荣耀的丶强壮的及灵性的身体(参林前十五42至44)

这个诗班的歌声洪亮,前所未闻,万口同唱,宇宙响应;因此不要为你现在没有好的歌喉感到遗憾,到那一天,你会有最美妙的歌声。那时的诗歌只有一个主题,就是颂赞三一真神,颂赞祂的慈爱丶全能,称颂祂的信实丶公义,赞美祂的伟大丶可畏……,只有祂配得一切的尊贵颂赞。

一个以敬拜神过敬虔生活的才是真敬虔的人,因为敬拜是他的生活方式,无论昼夜,何时何地,他都口中赞美,心中敬拜。你渴慕玻璃海的敬拜吗?让我们现在就操练时刻的敬拜。

~娃柔(作者为区永亮师母,热爱文字工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4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