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4月6日

万物在叹息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脱离败坏的辖制……我们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叹息丶劳苦,直到如今。(罗八21至22)

科技日新月异,但地球受到污染越来越严重,废气的排放让空气受到污染;运油船漏油丶海底采油管破裂,让海洋受到污染;还有砍树过多,造成泥石流,让大地惨不忍睹。神创造伊甸园时,何等美好!但人犯罪後,地就受到咒诅(参创三17至18)。受造之物服在「虚空」(没有结果,失去效用)之下,不能达到当初神创造他们的目的,多麽悲哀!

受造之物一同叹息劳苦,这句话原是描述妇人生产前之痛苦。万物好似待产的妇人,殷切等候,盼望孩子出生後,就得释放丶自由。万物殷切盼望得赎,好似孩子等着母亲回家,基督徒等候主耶稣再来时,身体复活改变。多麽荣耀的盼望!主耶稣啊,愿祢快来!

~娃柔(作者为区永亮师母,热爱文字工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4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