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1月26日

爱的管教

我们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们,我们尚且敬重他,何况万灵的父,我们岂不更当顺服祂得生吗……。(来十二9至11)

父母管教合宜,子女会敬重他们。肉身的父母随己意管教;但天父全智全爱,祂修剪我们,是让我们结果子更多。被修剪时,顺服就蒙福,因为疼爱我们的天父知道甚麽对我们最好。

数年前我患眼疾,有一段时间数次镭射治疗后,一周不能照太阳。一次手术治疗后,一周要日夜低头……。那时我甚麽事也不能做,只能听圣经录音带。现在视力逐渐恢复,对报章杂志已无兴趣,反对神的话有兴趣。哈利路亚!

走成圣之路,管教是必须的,为要与神圣洁的性情有分,过圣洁生活丶蒙神使用。

~娃柔
(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1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