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1月6日

呼叫阿爸父

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罗八15至16)

创造宇宙万物的真神是我们的阿爸父,多麽奇妙!阿爸父多麽希望祂的子民称祂为父,立定心志跟随祂参耶三19);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被世界上的事物牵引丶绊住,远离父神。天父何等渴望我们亲近祂,每次我们亲近神,祂早已在等候我们。妇人忘不了她吃奶的婴孩,将他抱在怀里;爱我们的天父也从不离弃我们,祂将我们铭刻在祂掌上(参赛四十九14至16)。天父与我们立了不改变的“约”,祂以永远的爱爱我们,我们年老发白时,祂仍会将我们抱在祂怀里。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中(罗五5),让我们可以经历到祂,即或在患难中也不例外。

神怎麽说,我就怎麽相信。带着祂的爱,以爱子之心服事,我们的事奉就不再是重担;而不过是做家事,自然又喜乐。你曾呼叫阿爸父,在祷告中与祂亲近吗?现在就向天父呼求,让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你心!

~娃柔
(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1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