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1月5日

属灵加油站

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诗廿七1)

可能因为长期用电脑坐姿不对,患上了肩周炎,好友借来一盏红外线灯,嘱我多照患部会有帮助;于是我把灯放在床头柜上,早晚坐在床前,乖乖地照它15分钟。通常我会一面照灯”,一面播放一些敬拜诗歌,同时默想神,还蛮享受那段时光。

从红外线灯发出来的光和热,直接照进我的肩膀,让我联想到神就是我的亮光,照明我身边的黑暗,祂就是一切医治的源头,也是我的力量和我的避难所。这盏灯成了让我更切实体现神的真实的工具,每天早晚,祂藉这“实物”来提醒我,“神与我同在”何等宝贵!能早晚这样去默想神,亲近神,接近那“光”和“热”,也是很特别的经历。看来这盏红外线灯不但能减轻我肩周炎的痛楚;更成了我一个意想不到的“属灵加油站”呢!

~邱佩凤
(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1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