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1月3日

活得配丶活得完全

因我活着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处。腓一21)

最近我不停的咀嚼保罗这句话,但总好像未能较具体的领会他的意思;直到我读到Thomas A. Kempis(The Imitation of Christ 的作者)以下的祷告,好像有较深领会“活着就是基督”这意思。

“主啊,袮知道那是更好的道路;就照袮所喜悦的成就吧!要给甚麽丶要给多少丶在甚麽时候,全照袮的旨意。按袮所知丶最讨袮喜悦,并最能使袮得荣耀的,行在我身上。求袮放我在袮的旨意的地方,按袮旨意对待我;我全在袮手中,像转动的轮子一样,把我转过来,把我转过去。看哪,我是袮的仆人,预备好去遵行任何的事;因我不愿为己而活,只为袮而活。”

啊,但愿我真能如此!活得配丶活得完全。

~陈明斌
(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现任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1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