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2月9日

守主日

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腓二15至16)

前阵子,美国广播公司(ABC)连续以十诫为主题播放的一晚间节目(Nightline),提到当守安息日时,特别采访了一家快餐店(Chick-Fil-A)的总负责人(Dan Cathy),并介绍他们的经营方针:遵守圣经原则,坚持主日不营业,为使员工能享有安息并敬拜神的主日。虽然这项坚持在很多生意人眼中认为是大亏损丶是不善随机应变的固执(的确,为此,他们也面对很多挑战);但他们很自豪地见证说:深信神会以六天的营业额,来达到他们七天的营业效果。

自1946年创业以来,神的确悦纳了他们的心志,并祝福了他们,从起初家庭式经营的快餐店,现已发展为跨州近1,500家的连锁企业。在这为追求财富丶人欲,而充斥叛逆丶离弃神的社会,基督徒们不要灰心,原来神在每个时代都为祂的名留有未向巴力屈膝的七千人。但愿你也是其中一位,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2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