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2月6日

与神共舞

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帖前五19)

有一天,我从楼上望向窗外,只见枝干参天的大树,一反平时的稳重坚持,顺应风势在高空左右摇摆。望着树与风的共舞,激起我在神面前的一段反思:伫立在风中的大树,或摇摆丶或弯弓,甚至折损,全由风势主使,是那麽自然且没有抗拒。在我跟随主的日子,愿意顺服神到甚麽程度?顺服的意义与价值是我生活的取向吗?即便要付代价,我还会顺服吗?

树与风共舞,那有形看得见的枝条丶繁叶千姿百态的飞舞,活画出看不见丶无形的风力。这使我再次警惕:要活得真诚,呈现在外的生活是为荣耀神丶见证神。我们多容易打着神的旗帜为障眼法,而进行标榜自己的活动来侵占神的荣耀。这幅树与风共舞的画面,令我驻足沉思良久,且从起初的反思进入内心对神极深的渴望——与神共舞。那是一次难忘的“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的经历。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2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