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1月28日

赶鬼

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雅四7)

有一位素未谋面的姊妹请我为她祷告赶鬼,经过一个多月的代祷和交通,我发现这位姊妹看重祷告中的感受,往往把希望寄托在外在的仪式上。她对人丶对神丶对魔鬼的认识也不全面,须要重新了解圣经中所载有关的教导。

神不喜欢做“抓鬼”的游戏,祂的心意在于对付人的“罪”;而魔鬼无时无处不在伺机引诱丶攻击人。先是试探,人若容让丶接受罪念,魔鬼就藉这破口潜入人心。

人在赶鬼的事上是主动的,等候神不等于只让神做,自己不做。要赶鬼就要赶出心中的污秽,许多污鬼都是被那个充满罪欲的“老我”邀请进来的。我们要在恒常的读经丶祷告中靠主保守自己的心怀意念,亲近神,顺服神,过圣洁得胜的生活,效法圣洁的人子,祂可以向恶者宣告:“它在我里面是毫无所有。”

一个姊妹告诉人她的得胜秘诀:每当恶念像乌鸦一样飞来时,我即使正在路上,也要马上祷告,不让罪沾染。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1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