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1月20日

全心信靠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箴三5至6)

英文NIV版的“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聪明是“understanding(理解丶理会丶推断)”,默想时,有更深的体会。神的智慧何其难寻!我们小头脑的理解何其有限!

读到一篇英文短文,说一对多年不能生育的夫妇在感恩节前收养了一个新生婴儿,各地亲友要在感恩节那天团聚庆祝。但就在感恩节前几天,婴儿的生母反悔,这对夫妇虽然十分难过,并不埋怨。奇妙的事发生了,一年后,这位妻子生了双胞胎女婴,她感谢神说:祂取去一个,却赐下双倍的祝福。

几年前,我患上眼疾,治疗过程漫长丶辛苦,期间我只能读大字圣经;后来视力逐渐恢复,我已养成好习惯──只对神的话语有兴趣。

在人生每个阶段,我们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学业不顺丶事业失败丶身体有病丶亲人离世丶年老体衰……。

全心信靠神,凡事“认定”祂,承认神的主权,接受神的主张,并学习“放手”,心中就有交托后的平稳及安息。信靠神的话语及应许,定睛在永不改变的耶稣身上,爱我们的阿爸父要赐下最美好的祝福。

~娃柔(作者为区永亮师母,热爱文字工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12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