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1月15日

以爱相连

我们若彼此相爱,神就住在我们里面,爱祂的心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了。(约壹四12)

法斯特(John Fawcett)1740年生于英国约西尔(Yorkshire)一个贫苦家庭,他16岁信主,26岁按立为浸信会牧师。他蒙召前往英国北部的华恩斯基(Wainsgate)牧养一个穷乡僻壤的小教会。数年后,由于孩子增多,教会薪水微薄,生活贫穷困顿。那时正好伦敦一间有名的大教会牧师去世,教会拟聘他接任兹尔博士(Dr. Gill)的职位。

法斯特经过一番挣扎后终于答应。当华恩斯基教会为他送别那天,众信徒围着马车流泪哭泣,师母见这情景,感伤地对丈夫说:“约翰,我不忍心离开他们…… 。”法斯特回答说:

“我也是。”于是他们将收拾好的行李解下,决定继续跟这些贫穷的信徒在一起。他在这所教会牧养服事超过50年,而他的年薪从来没有超过200元。“以爱相连”这首诗歌说:“福哉爱主圣徒,彼此以爱结连,同心合意,在地如同在天。”就是他的作品。

“在爱的引领下,向着人,我们放下自己;向着神,我们则将自己完全献上。”(约翰达秘)

“当一个人学到了爱,则不论他在其他方面多麽失败,他的人生是成功的。”(贝希模)

~周慈美(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1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