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9月23日

喜悦亲近神

他们天天寻求我……喜悦亲近神。(赛五十八2)

救世军的创办人卜威廉是我一直很景仰的神的仆人。他在20岁时立下以下志愿:“在天父的助佑下,我誓愿:每日必早起(比通常的7点早20分钟),梳洗穿衣之後,要用不少於五分钟的时间私祷。尽量不说无益丶无聊的话,这是我近来所犯的一个大错。

“尽力在言行方面,向世人和同伴表现出我是主耶稣基督谦卑柔和且热心的跟随者。又要努力用严肃的谈话和警告,带领他们想到自己有个不死的灵魂。

“每天至少要读神的话语四章。要努力在生活上亲近神,寻求内心的圣洁,把万事交托给神。

“我每天或至少一个礼拜两次要念下面的话:‘求主帮助我,让我能培养出牺牲为人的精神,让自己能完完全全生活在救世主的爱中,阿们。卜威廉──我知道我的软弱,没有主的帮助,我这些决志一天也守不住,求主怜悯我内疚的灵魂。 ’”

唯愿希望走上基督徒道路的人,也以此立志书当作自己生活的规范。

~周慈美
(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92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