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8月30日

百倍回报

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丶姊妹丶父母丶儿女丶田地,没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丶弟兄丶姊妹丶母亲丶儿女丶田地,并且要受逼迫,在来世必得永生。”(可十29至30)

今世得百倍,来世得永生,回报率多高!可别看漏一句:“并且要受逼迫”。为甚麽会那样?不是说我们奉献,就赐福吗?怎麽反受逼迫?

答案是:如果你用世人对幸福的定义来了解神所赐的福,你必失望。主耶稣说:“我的国不属这世界。”(约十八36)神的福气超越世界的幸福丶钱财。我们不妨参考彼得丶约翰丶雅各丶保罗等人生平,他们为主舍弃一切,过穷困生活,并且受逼迫。可他们的生命多麽丰盛!历世历代无数人因他们而蒙恩得救,多少教堂丶医院丶学校丶孤儿院,及慈善团体……以他们的名字命名,传福音,做善事,让无数人得今世来世的福气。他们得的回报何止百倍?

是的,神能使我们像亚伯拉罕那样富足,不过无可否认,世间一切都是短暂的,神的路高过我们的路。但愿我们凭信接受神为我们界定的福气。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8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