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7月17日

因受苦难得以完全

原来那为万物所属丶为万物所本的,要领许多的儿子进荣耀里去,使救他们的元帅,因受苦难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来二10)

我受苦是与我有益,为要使我学习的律例。(诗一一九71)

钢是铁加上火炼;土壤是石头加上高温或冰冷(地心的温度及冰河作用);细麻是麻加上水漂丶槌击丶梳解与梭织。我们人格的建立同样也需要附加的条件。一个伟大的人格断不能由骄奢淫逸所铸成,乃是由於忍受苦难而陶造出来。

是的,神的话让每一位属神的儿女们都确知:现在我们所受的一切事物,不过是父神的工具,为要用来塑造我们的人格。父神屡屡使用那些令人难堪的事物,把我们雕琢成为完美光滑的石块,预备为造成祂的灵宫之用。

原来苦难正是奇妙的养料,在培养人格的根苗,使它茁壮。人的一生最重要的就是人格,我们能带进永恒里的,也是这个。神容许我们遭受试炼,目的就在於陶铸我们的人格。“然而祂知道我所行的路;祂试炼我之后,我必如精金。”(伯廿三10)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7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