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7月13日

自由的荣耀

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馀,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四12至13)

钱财丶权利丶美名本是客观的;然而,它们所被赋予的精神意义,决定了它们对人心的掌控力。当人贪恋丶追逐它们时,这些东西就有了非凡的能力,令人与圣灵为

敌,抗拒神的命令和心意。魔鬼欺压丶掌控人全靠人对世界和肉体的贪恋。人只有降服在真理的光中,才能从捆绑中得释放。

保罗无论在甚麽境况都可以知足的秘诀,正是主耶稣的秘诀,也是所有成圣者的秘诀:再多的财富丶再大的荣誉,再大的羞辱丶穷酸丶贫苦,都不能在我心的天平上

秤出重量。一切境况的临到都如鸿毛飘落,因为在天平的那一边是神自己,祂的无限恩慈和真实,是世上任何人丶事丶物都不能与之比较的。神是我的满足,是我的一切!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7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