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7月10日

为灵魂着想

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林后四18)

许多人都知道“我心灵得安宁”这首诗歌是一位爱主的弟兄,在一夜之间失去所有孩子之后的作品。我们的神在祂的儿女经受重大创伤的时候,赐下这样的信息:“你的灵魂是稳妥丶安宁的。”当我受了不合理的冤屈时,唱起这首歌,心头的阴霾就消散无踪了。

人生在世,在外希图被人抬举,在家期待被人宠爱,这虽是人之常情,却是多麽虚妄无益。基督徒活在世上,需在我们的灵魂上下功夫,藉一切的拂逆丶委屈丶打压造就属灵的品格,模成人子那柔和丶谦卑的样式。我们需警醒关注的是,我们的灵魂是否安宁。一次发怒丶一个谎言对我们的折磨若不能大於我们所受的羞辱丶冤屈,我们就还是不明白神的心意。

但愿我们在各样的际遇中,都能以心灵的稳妥丶安宁计算得失;但愿我们不再顾念那些行在我们肉体上,甚至精神上的事;而是渴望着把我们这有限的生命放到神无限的荣耀中,被祂坚实地铸造成器。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7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