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6月13日

试试神

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玛三10)

经济不景加上失业,确是烦恼的事。最近一位弟兄就来问我,他对於在失业的情况下继续什一奉献有所挣扎。我告诉他,圣经应许我们在奉献的事上可以“试试”,而且我自己最近也确实经历到,神在这事上何等信实:有一次在崇拜中,两个奉献袋将要传到我处(为两项不同的奉献),我发现钱包中只有港币20元和500元各一张。这时圣灵问我:你平日教导弟兄姊妹在奉献的事上不要跟神计较,那麽,你现在可以把手中两张面额最少的钞票都放进去吗?我挣扎了几秒,但深觉须持守对神的承诺,也实践自己对别人的教导,便把这两张钞票都奉献了。没想到,过了几天,神便赐给我一笔原本没有预期的收入,数目超过我献上的十倍!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6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