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3月13日

一心一意

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风吹动翻腾。这样的人,不要想从主那里得甚麽。心怀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没有定见。(雅一6至8)

我们是不是对神三心二意?我自己常向神祷告:“主啊,求 用 的计划来带领我,求 的旨意成全。”真的得到神用祂的旨意来引导的时候,又祷告:“主啊, 知道我在孩子丶妻子丶房子丶车子丶票子上的属世难处,能不能让我再想想?能不能过一段时间再说?”等等。这样,给神开的支票就变成了空头支票,因为我们把帐户上的钱都拿出来了。

最近听一位美国名牧讲道,他鼓励我们求神成全祂的旨意,最好给神开一张空白支票,只要在底下签上自己的名,其馀内容全交给神自己填,这才叫完全交托。在现实生活中,谁愿意这样做?但是,对神就该如此。祂无限慈爱又无所不能,把我们这张人生支票完全交给祂来填写,有甚麽不放心?其实,人就只那麽大出息,眼光就只那麽远,看不到明天会发生甚麽,就只盯着今天一些实实在在的东西,患得患失。所以,我们该每天来到主面前,求祂不断加增我们的信心。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3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