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3月9日

心里火热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三16)

有牧师分享曾与一位主内弟兄讲圣经上的事,谈了一会儿那弟兄就哈欠连天,无精打采。牧师知道他喜欢垂钓,於是话锋一转,改谈钓鱼,他立刻精神抖擞,眉飞色舞

地谈起如何在海浪中钓鱼,曾钓了多少条鱼等,滔滔不绝。

牧师感慨这不是个别现象。我们工作五天,到周日来敬拜时一听道就乏困。每晚临睡时翻开圣经,读不了两行,就睁不开眼睛;即使是坚持不睡,也不知经文所云,迷

迷糊糊,天天如此,年年如是,变成了一个糊涂基督徒。读经乏困只是不火不热的一种表现而已,对神对人的爱心丶祷告丶奉献丶事奉等等方面,我们都可以自省,是不是不温不火?千万不能失去刚得救时的热情,要恒切求圣灵在我们心里动工,将心头的圣火点燃得更加炽热,好让我们的一言一行都有作光的果效。不温不火不是一件小事,“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是圣经中记载主耶稣的憎恶情绪,我们当警钟长鸣!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3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