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2月22日

得安慰

我呼求的日子, 就应允我,鼓励我,使我心里有能力。(诗一三八3)

我们的……神,就是……赐各样安慰的神。(林后一3)

我们受患难……为叫你们得安慰,得拯救;我们得安慰……是为叫你们得安慰;这安慰能叫你们忍受我们所受的那样苦楚。(林后一6)

在人生困难挫折中,四面楚歌,内心乏力,力不从心,属神的儿女们,如何重新得力呢?

一位姊妹移民来美,一年之后,中年丧偶,心中乏力,不受安慰,情绪低沉。有一天,她灵修读以赛亚书五十四章5节:“因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她深受安慰,原来她失去丈夫,但神是她丈夫。从此,她殷勤事奉,不再以泪洗面。

另一位姊妹失去丈夫,当她从神话语得安慰后,便立定心志,成为他人的安慰,凡教会举行安息礼拜,她必出席,安慰丧家。

你困苦丶乏力吗?切勿忘记:耶和华神必使你得力。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2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