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月29日

祸福不离主

拿俄米对他们说:“不要叫我拿俄米(就是“甜”的意思),要叫我玛拉(就是“苦”的意思),因为全能者使我受了大苦。我满满地出去,耶和华使我空空地回来。”(得一20至21)

生命是一趟不能预料的旅程,每日每时,都可能有新的机遇丶新的试炼。日前收到一位待产中的姊妹的电邮。两三年前,她失业,母亲患上长期病,她希望结婚却一直未有男朋友,自己的身体也被诊断有抑郁症的前兆,且离开了教会一段时间……。她的一位朋友因她失业,与我一起为她代祷和探望她妈妈,鼓励她继续信靠神。没想到,神为她预备的,完全超过所想所求。不到两年,她认识了一位男士,结了婚,并移居海外,如今天父还将赐她一个孩子……。

许多爱主丶信靠主的人,也落在百般试炼中,未见到困难有甚麽解决的盼望。就像拿俄米,落到一无所有的地步。不过,拿俄米即或遇上最大的逆境,也不因自己的际遇而离开神。她相信这一切仍是耶和华神掌管着,没有祂的许可不会发生。基督徒的人生也会面对许多顺逆起跌,但不同的是,不论祸福,我们仍能信赖这一切是出於神,并等候祂的拯救。

~慕贤思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1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