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月16日

谁解我心?

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诗廿七1)

一位好友前几天给我写信,告诉我她心里郁闷难当,觉得身边一切事情都很不顺利,前途暗淡,

心中难过,不知如何能拨开心灵阴霾。她是个基督徒,却已很久没有读圣经了,觉得生疏,不知从何读起,一片茫然。

听了她一番哀伤的话,使我十分挂念。但她渴望圣经能驱除她的忧郁,却让我感到父神对她的怜

爱;毕竟,我们孤单的时候,一打开神的话,马上就像有一个最值得信任的朋友来到了身边。不是吗?我建议她读诗篇,从第廿七篇开始,读到第一百五十篇,再回头读一至廿六篇。我这建议是针对她郁闷的心情考虑的。圣经的话都十分宝贵,其中诗篇特别能针对一个忧伤的心灵,对一切忧郁和茫然的人来说,就像黑夜里的明灯般,充满了温暖的力量。一个郁闷茫然的心灵需要甚麽呢?是安慰吗?是娱乐吗?是吃饭买礼物吗?不是的,乃是从上帝那里加给我们的力量和勇气!

~丘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11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