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12月15日

传递原理

我们在一切患难中,祂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林後一4)

从上面经文,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在新约圣经常见的原理,这也是每个基督徒应有的生命元素,我称之为「传递原理」,就是「你从神所得到的一切,要将之逐一传递出去。」

──你有否从神得到怜恤的恩典?好!不要收藏起来,要将之传给别人,学习对人多一点怜恤。

──你有否从神得到宽恕的恩典?好!不要埋藏起来,要将之传予别人,学习对人有更多的宽恕。

──你有否在走人生天路历程时常达不到神的期望,而又常得到神的容忍与包容?好!不要收藏起来,要将之传递予别人,学习对人有更多的包容丶有更多的容忍。

这就是「传递原理」。就如上述经文所说,我们既在一切患难中得到神的安慰,我们就把从神得来的安慰,去安慰那些同遭各样患难的人。

~Tom Marcum(冯尔正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12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