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12月9日

耶稣的人

耶稣又对众人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路九23)

1985年受苦节,韦奇夫(Keith Wheeler)回应神的呼召,背起一个12呎长的木造十架, 行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的街道上,传扬基督耶稣的爱。自此之後,他开始了他的「天路历程」,继续背着十架走遍世界各地,如今走过的路超过一万六千哩,到过的国家超过160个,足迹遍布七大洲。笔者有机会听他在一个聚会中分享,他说自己不会讲道丶不会教导,神却是用他这麽一个微不足道的器皿,去装载分享神的爱;对他来说:事奉是一个深深与主相爱的生命涌流。在过去廿年多背着十架周游列国的生涯里,韦氏曾多次被捕丶被打,甚至被关在监牢中,但同时间他也为神结了许多福音的果子。他真是个不折不扣,背起十架跟随耶稣的人。

自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麽不寻常的呼召,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十架;在每天的生活中,我们是如何的与主认同,以致别人看见我们时,看得出我们是「耶稣的人」,并吸引他们也想去认识这位十架的主呢?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12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