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12月6日

心怀不平

主并不偏待人。(西三25)

常听到这类的抱怨:「为甚麽有人一生作恶,临死信主,也可以进天堂?」人希望得到神的怜恤,而当神的怜恤临到他人时,人总是心怀不平。

公车将要进站,我看到站台已经排起一个小队,最前面的是一位老太太,在这刮风的天气里一直站着等车;倒不如从路口匆匆跑来的青年,赶得恰是时候。老太太先上了车,选了一个舒适的位子坐下来,等车时短暂的疲劳即将在长长车程的静息中得到回报,她不会责怪司机为甚麽让那个青年也上车。如果只是一个小时的车程,人们不会介意站或坐;如果车要永远驶下去,没有终点呢?这在永远里的赏赐和亏损就大不相同了。

神在我们今生的尽头预备了永久的安息,只要「信」就得着。为此,我们庆幸丶感恩,自认亏欠的心情没有言语能形容,除了赞美神的公义和信实,更会效法主,提醒丶带领游逛的行人,不要耽延了重要的车次;这样还会生出不平和怨恨吗?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12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