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1月31日

不要灰心

你们与罪恶相争,还没有抵挡到流血的地步。(来十二4)

观看拳赛时,见到两个拳手打到流血,还不停止,直到分出胜负为止。今天神的儿女们常为了一点点小问题就要灰心丶放弃信仰。这是魔鬼最喜欢看见的,因它正用尽方法要使我们灰心。

「还有一点点时候,那要来的就来,并不迟延;只是义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里就不喜欢他。」(来十37至38)我们事奉主常会觉得吃力不讨好,但要记得我们不是为人做的,乃是为神做的。我们不要发怨言,只要感恩,因为神拣选我们,让我们能在 祂的事工上有分,这本是极大福气。今天我们在自由国家,不像在一些封蔽的地区,要 偷偷摸摸在深夜里收听基督教的广播节目。我们不但能在主日自由的聚会,还能自由地传福音;但我们还要怕人反对。我们要「把下垂的手丶发酸的腿挺起来」,仰望那为我们信心「创始成 终的耶稣」,祂已经开始了祂在我们生命里的工作,也必成全。打拳的不一定每次都赢,就像我们传福音不是每次人都会信主。但只要我们不灰心,人的心预备好了,神的时候到了就会信。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13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