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1月24日

奉献不是理论

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事奉,乃是理所当然的。(罗十二 1)

在社会上,工作是为了谋生,也是人在社会中得到肯定丶实现自我价 值的过程。这种以个人利益为中心的心态,使工作场所中充满争竞丶嫉妒丶恼恨等罪恶。事奉主与属世的工作丶打拼,是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服事主是因被主的爱吸引而甘心舍己跟随主,愿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主。这种奉献不是理论,不是仪式;而是愿意在心思丶意念丶言语和行为上,不再凭自己的喜好,乃照主的意思行,在生命上与主紧紧连结。

属地的旧生命,只会拦阻和败坏神的事工。只有顺从圣灵,切实地照主的话而行,才能结出圣灵 的果子。事奉主是求基督先在自 己里面得胜,成为能被主使用的器皿;然後才会将神的爱广流向周围的人,使人因着神莫大的恩典而归向神。所以事奉的路是一条学习破碎自己,使基督被高举得荣耀的道路。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1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