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12月11日
平安喜樂的源頭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祢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祢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祢名下的人。(耶15:16)

神的話從來不是官話套話,只要我們真心聽,祂的聖靈就會在心裡幫助我們,使我們受益無窮:

祂教導好在罪中取樂的人: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我將祢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祢。」(詩119:11)「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詩19:7)

祂教導好生氣的人:「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雅1:20)「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林前14:33)所以「要立志作安靜人。」(帖前4:11)

祂教導好擔心的人:「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4:6)神的軛是輕省的,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太6:34)

祂教導好挑剔的人:「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太7:3)

別人對你說話時,你不一定在乎,但神對我們說的話,千萬要聽。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2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