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12月10日
聖經的特別意義

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約5:39)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提後3:15)

神在新舊約時期,用各種方式向人說話。是不是因祂自己寂寞?不是,天兵天軍都在讚美祂。那是不是神不想人寂寞,要對人說話?不是。神的話是為了要解決人的人生意義。因為每個人說到底都活在空虛的過程、無望的結局中。哪怕人有再多的錢、再大的名、再高的權都對此無濟於事。醫生解決不了自己的身體死亡,心理醫生也解決不了自己的心理疾病。神的話不僅賜我們得救的智慧,使我們因認識祂而得到生命的意義──與神同在的永生;而且也賜我們得勝的智慧,使我們因遵從祂而得愛心和喜樂。願我們都有一顆渴慕神話語的心,「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彼前2:2)

~錢志群(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2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