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12月7日
裂天而降

願祢裂天而降;願山在祢面前震動。(賽64:1)

先知以賽亞誕生在一個動盪不安的時代,他在有生之年不僅目睹了北國被亞述國所滅,而且經歷了南國成為亞述附庸國的恥辱。

以色列王國的榮耀已經一去不復返,在這些災難中,神似乎隱藏起來,毫無解救祂的百姓的跡象;祂好像不在乎祂兒女的苦情,甚至不在乎祂自己的榮耀。因此以賽亞痛心地向神呼籲,「願祢裂天而降」,希望以色列的百姓和仇敵,都能看見神的榮耀。

今天我們所面對的,也是一個動盪不安的世代,背離神真理的事大行其道,而神似乎非常沉默,因此基督徒的心中難免有很深的挫折和傷痛。

讓每一個關心神的國度的兒女一起效法先知以賽亞,向神呼籲,「願祢裂天而降」,早日在地上彰顯祂的國度和真理,彰顯祂的榮耀!阿們。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2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