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11月22日
回歸靈魂的居所

主啊,祢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祢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祢是神。(詩90:1-2)

清晨醒來再也睡不著,便起來跪在床邊禱告,為自己、為別人禱告,有一份說不出來的傷感湧上心頭;向主傾訴,因祂是良友,深知我的心思意念。

在這滾滾紅塵的世界,以及「好像一聲歎息」的存有中,人類的靈魂孤苦漂蕩,遍尋歸宿,神人摩西在遼濶的曠野中發出心底的呼喊!而從亙古到永遠,那創天造地的是神,正是我們靈魂的居所,因我們是祂造的!

詩篇第九十篇道盡人一生的際遇,以及內心最深的期盼。「我們經過的日子都在祢震怒之下;我們度盡的年歲好像一聲歎息……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9-10節)人一生營營役役,兜兜轉轉,便來到終結,所作的亦隨風而逝。命運若如此,能不唏噓?

當我想到離世至親的墓碑、想到世人、想到自己時,不禁愴然淚下。求主給我們智慧的心去數算日子,善度此生。

~張文彪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12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