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11月3日
暫受苦難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彼前5:10)

人生的真相就是有苦難。「暫受苦難」也是基督徒今生的底色。主耶穌對門徒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16:33)

對基督徒而言,「暫受苦難」的墨色只點染我們如飛而過的今生,翻過今生這薄薄的扉頁,就進入神永遠的榮耀書卷。「暫受苦難」也如回家途中,在嘈雜顛簸的火車上忍耐片時,一旦火車到站,等候已久的天父就擁我們入懷,歸回永恆的家園。

「暫受苦難」對今生來說是好事情,神應許我們「暫受苦難」之後,祂必親自成全、堅固、賜力量。湯姆•華森說:「不堅定的基督徒不是考慮甚麼是最好的,而是甚麼是最安全的。他們絕不為真理受苦,反而作逃兵逃到敵人的陣營。」願我們靠主剛強,不逃避神的手,不為虛假的安全偏行己路,而要跟從主走祂所走過的路,這條路是最好的,因為通向永生。

~馮海(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1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