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11月1日
感恩──回報主愛

我愛耶和華,因為祂聽了我的聲音和我的懇求。(詩116:1)

知恩感恩之心,是神所賜給人極寶貴的禮物。人之價值在於有對愛的感應、有回報愛的本能。這處經文告訴我們,當詩人未想到其他奉獻之前,就先將他的愛奉獻給主。

愛的奉獻應該在一切奉獻之前,愛的奉獻應該在獻感恩祭之先。獻上一顆愛主之心,乃是神所悅納的。當你把錢放進奉獻袋時,口中講一句「我愛耶和華」;當你從事一項事奉時,以愛主之心來做,必使你的事奉帶出馨香之氣。

愛主之心是感恩的基礎,因為是主先愛了我們。主說:「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約15:9)

我們的感恩,是出於回應主莫大的愛;所以感恩是愛的告白,是蒙恩者與施恩者進入心相契合的關係。感恩就是人接觸到耶穌基督超越常理的愛,因而產生深度的感激,生命起了改變;自然發出一種渴望,要與這位愛的源頭建立知己的關係,並由心底發出愛的回應:「我愛主!」──這是愛的奉獻!

~姜武城(作者是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1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