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9月4日
逃離烈火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現在我們既靠著祂的血稱義,就更要藉著祂免去神的忿怒。(羅5:8-9)

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來12:29)

2018年秋,有一段時間,新聞天天播報加州大火的災情。傷亡人數急劇攀升,還有一些人正在逃離烈火的途中,生死未卜。我看著一張張慘烈的新聞圖片,不敢想像如果我在火焰夾道的公路上驅車逃命,會是怎樣的恐懼和無助。

不僅加州人要逃離烈火,全世界都當竭力逃離烈火,就是永生神忿怒和審判的烈火。聖經告訴我們,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若不藉著主耶穌的十字架救恩與神和好,等待著我們的將是永遠的烈火。然而我們信靠主耶穌的人,靠著主的寶血稱義,也藉著祂免去神的忿怒。主耶穌捨命流血,將我們從比加州火災更加恐怖的永火絕境中救拔出來,這是何等救恩!

有人譴責加州政府的不作為導致災情越演越烈。我們得救之後,若任憑身邊無數靈魂向著烈火狂奔,聖靈豈不譴責我們不作為的罪嗎?起來,傳福音吧!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9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