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9月2日
尋人

耶和華已經尋著一個合祂心意的人……。(撒上13:14)

我們的主時時刻刻都在尋人:

1. 主正在尋找「失喪的人」──主耶穌說:「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19:10)迷失永生道路的朋友們,慈愛的主今天正在尋找你。請你歸向祂吧!

2. 主正在尋找「站在破口的人」──耶和華說:「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結22:30)主正在尋找祈禱的基督徒。弟兄姊妹們,投入祈禱的行列吧!

3. 主正在尋找「向祂心存誠實的人」──「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祂心存誠實的人。」(代下16:9)主正在尋找那些一心一意向著祂的人,尋到後就顯出大能,藉著他們完成祂的計劃。

4. 主正在尋找「合祂心意的人」──「耶和華已經尋著一個合祂心意的人。」(撒上13:14)這一個人就是大衛。大衛的特點是愛神,這正是神所寶貴的特點。

弟兄姊妹,即或你感到自己已經冷淡退後,不要緊,重新振作,回轉尋求祂、歸向祂,再次興起愛祂,祂必使用你!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9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