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8月29日
站在神的對立面

你們若不聽從我……我待你們就要這樣……。(利26:14-46)

順命蒙福,逆命招禍是聖經一貫的真理。逆命招來生活上困擾、心靈上不平安、工作上不順利,路路不通。逆命又是甚麼呢?

逆命就是不聽從、不遵行神所吩咐的;厭惡或厭棄神的話、神的命令;即或受罰後仍不聽,雖然受到各方面的痛苦,仍不悔改歸向神。逆命就是與神作對,雖然受禍,但行事仍站在神的對立面。

不信的人逆神命,我們知道那是必然的,因為他們沒有神、不信神。但是稱為神的子民,認識神的人仍這樣悖逆神,我們就覺得稀奇。然而,在信主的人中,卻有不少這樣的人。你我是否其中之一呢?

人雖逆命,但神仍為人預備出路,那出路就是認罪悔改。人若肯認罪、回頭,神立時就會守祂的約,再向人施恩。神的懷抱總向人開放。

人是軟弱的,會頂撞悖逆神,亦會因悖逆而受許多苦。但總要記得,向神的門沒有關閉,肯回頭祂就接納;因此,不要再頑梗,不要再白白吃苦,快快歸向神,重享在神懷中的福樂。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8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