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8月25日
憑信向前

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約14:12)

神永世的計劃不是一個人或一代人能夠完成的,即使主耶穌完成了救贖,傳福音的事仍要歷世歷代所有的門徒去參與。神的兒女能完成神的計劃,是毋庸置疑的,因為神定意要做的事,必定能夠完成。

試想,耶穌離世時,門徒的數目在羅馬帝國裡不過如滄海一粟,三百年後,福音已傳遍歐洲、中東及北非,今日更傳遍世界。從地域的角度而言,福音基本上已傳到地極,只待更加深入到不同語言和文化的族群。

當日約書亞雖然已經老邁,還有許多未得之地,他不能在有生之年收服那些地方,但神告訴他,只管憑著信心把地分給各支派,他們將來一定能夠得著。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基督徒與神的教會,必須經歷一些自己無法完成、只有神才能完成的事;這樣才能認識神的實在,才學會信靠神。

教會的領袖若不敢憑信向前邁進,不但會攔阻教會的成長,也限制了信徒事奉的深度和廣度。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8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