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7月17日
安於神的時候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你們的時候常是方便的。」(約7:6)

有些人性急,在等待某些事情發生的時間尚未來到,他們就如熱鍋上的螞蟻般總是不能安息;不能安息的後果,往往是帶來了焦慮或抑鬱。

有些人耐性較佳,一等再等,可是等候了多時,又覺時間到了仍未見事情的結果,就另覓方法去解決。然而,這真的能解決嗎?抑或惹來更多的麻煩?是的,人生的事情和問題多的是,解決之法也有不少,然而我們屬神的人應如何面對才好呢?

主耶穌在世上行事是按父神的旨意,父神在祂身上有全盤的計劃,而每個計劃都有時間性,一切事情的進行,若是時間未到必不會成就。就像當時的人常希望耶穌作這作那,然而主卻說:「我的時候還沒有到」呢。

法利賽人和文士想要捉拿和殺耶穌,然而父神的時間未到就無法得逞。故此我們知道神掌管控制一切,祂所安排的時間是最好的。從主身上,我們學習到要凡事交託,安於神的時候;憑信不憑眼見,不看環境不看人。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7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