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6月20日
放下不平

我從前風聞有祢,現在親眼看見祢。(伯42:5)

約伯在極端痛苦折磨中,不免對神產生了質疑、投訴和無奈的吶喊,他的友人無法忍受約伯自以為是、對神無知狂傲的言論,而嘗試為神作出辯解。然而,約伯仍認為自己是清白和正直的。的確,從人的角度而言,約伯並沒有值得引致他受罰的過錯。

但當神開口回應約伯時,祂以連串的詰問反問約伯:大地蒼海的設計與創造、星晨日夜的運轉、雨雪冰雹的形成、各種生物的存在和生滅,又豈是約伯你能透識和掌控的呢?言下之意,就是問他,「誰主宰這一切」?

真的,弟兄姊妹,在創造天地的主面前,人是多麼渺小!人世間的事物,有著幾許錯綜交纏。很多時我們也無法明瞭一些際遇背後的原委,但若我們信賴神,即或遇上最無理的打擊或傷害,仍可以確知神在掌管!

即或我們不明白受苦的緣由,但因順服神終極的權柄和能力,便毋須再忿忿不平。

~張吉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6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