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6月10日
神巧妙引導

祂……用手中的巧妙引導他們。(詩78:72)

當你打不定主意該走哪條路才好時,可以祈求聖靈引導你,請祂只開正確的門,把其他的都關上。當你走在那漫長的道路上時,會發現祂已走在你前面,關上那些你想進入,卻不是祂心意的門。

然而,在這些給關住了的門的不遠處,往往有另一扇門祂留著沒關,當你走進去,就會發現機會之河,比你敢想像的還要寬廣。

神常常藉著環境引導我們行走人生之途,在荒漠中開闢我們該走的路。我們朝著目標前進時,這樣的指引會越來越多,就像我們夜間旅行,把車開向城市般,看到的燈光將越來越多、越發明亮。

若你求神引導,祂會引導你,但你若不相信祂,就難以經歷到從祂而來的安慰。在神指示你該走的路上,請放膽前進,祂必領你前行。

~陳樹鴻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6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