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6月6日
興起但以理

不可受賄賂;因為賄賂能叫明眼人變瞎了,又能顛倒義人的話。(出23:8)

中國大陸官場貪腐的風氣嚴重。官方近年打擊貪腐,讓一些本來正直而得不到高位的人,相應地得到提升。

一位姊妹和她的丈夫向來正直,而且丈夫工作多年,在單位裡立下不少功勞。可惜總因關係不夠、送禮不周而受到擠壓,背後是出於她和丈夫都寧可做實事而不願以金錢、物質巴結當權的人。

但當他們心中一直願意倚靠主、持守正直時,父神奇妙地為姊妹的丈夫開路,讓一些其身不正的上司被免職,他反而得到多年來未曾獲得的肯定和升遷。

使徒保羅也勉勵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加6:9)持守正直,驟眼看來似乎很吃虧,但過了一段日子,就會發現不義的人反而不能長久。他們的禍患也會忽然臨到(參傳9:12)。

在當今昏暗的世代,求主讓更多忠信和正直的人被重用、提升,以致他們能像但以理般,不論在任何環境中也作主的忠僕。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6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