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5月23日
效法祂的死

我為祂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並且得以在祂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使我認識基督,曉得祂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祂一同受苦,效法祂的死。(腓3:8-10)

使徒保羅信主後對世界、對人的看法完全改變,為甚麼?我相信,主揀選保羅,不是因為他博學多聞,也不是因為他有猶太人和羅馬人的雙重身份,而是因為保羅也期待彌賽亞的到來,希望自己的人生得到神喜悅,只是方法不對。

自從保羅遇見從死裡復活的主之後,就開始學習主耶穌的樣子。他本來出生於發達城市裡富裕且有名望的家庭,他認識主之後卻完全放棄這一切。他為了事奉基督,輕看以往一切財富虛名,把自己的人生全然呈獻給主,如同打破玉瓶,把香膏獻上。

我們也要捨棄老我,才能讓頭腦裡的聖經知識,轉化成對神真正的信心。這過程正是與主耶穌同死、同埋、同復活的過程,也是經歷主耶穌復活大能的過程。

~馬天嵐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5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