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4月27日
主快要再來

萬軍之耶和華說:「……立約的使者,就是你們所仰慕的,快要來到。」祂來的日子,誰能當得起呢?祂顯現的時候,誰能立得住呢?……(瑪3:1-2)

近期國際間的局勢,不論政治、軍事或金融方面的發展,跟聖經中對末世的預言都十分吻合,現在顯示主再來的日子已迫在眉睫了。

事實上,舊約先知們所預言有關主耶穌第一次來的事都一一應驗了,只是「末期」尚未到來。主在世時曾說:「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太24:14)使徒保羅也說:「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羅11:25-26)

瑪拉基書是舊約最後一卷書,其中主再來的信息正提醒我們要儆醒和悔改。當時百姓和祭司屢向神強嘴,懷疑神的信實;離棄神,不知悔改。先知瑪拉基向他們作出呼籲,勸勉他們回轉。

今天,我們有否懷疑神,犯罪,遠離神呢?願主快再來的信息,催逼我們更聖潔,更敬虔地度日,更熱心地領人歸主。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4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