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4月25日
助人者、得加倍之助

我原不是要別人輕省,你們受累,乃要均平,就是要你們的富餘……將來也可以補你們的不足,這就均平了。(林後8:13-14)

筆者移民美國,與夫婿一起義務傳道,住到某市的中國城,發現這區是全市唯一可以申請免費醫保之地。事緣一次在移民局幫一位長者翻譯時,移民官順道問夫婿:「你自己有醫保嗎?」他心存疑慮,反問移民官:「我夠資格嗎?」查詢後,移民官竟說:「明天帶你太太一起來填表申請吧。」就這樣,我們得享免費的醫保。

兒子是傳道人,曾分享一件事,讓我深受激勵:有兩個教會,同時都需建堂。其中一個已籌足經費,但當他們的牧者得知另一個堂比自己的更迫切需要那筆款項,在徵得會眾同意下,便樂意讓友堂先使用他們的經費。

之後,神大大賜福給這教會,不但會眾靈命得到復興,且很快建成一座比原先計劃更合適的教堂。父神樂見手足相助。不論個別信徒或教會群體,讓我們按著神的心意,樂意彼此相助,互相承擔,使福音早日傳遍地極!

~高棠(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4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