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4月21日
趁有今天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相近的時候求告祂。(賽55:6)

這裡說「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不是因為神難以靠近,而是因為只有極少數人有尋求神的心。整本聖經讓我們看見神在尋找人,祂直接向人說話,派遣先知,最後差派祂的兒子,之後又讓聖靈來。然而,人卻常常對神的事掉以輕心。

我們的禱告生活,反映出我們愛神的程度──祂在我們心中的地位有多重要?

經文提醒我們應當如何來到神的面前。我們該來尋找祂,而不是單單尋求禱告得應允。很多的時候我們禱告是禱告了,但是我們所看重的不是神自己,而是所求的一切!

這節經文也給了我們一個警告:不錯,神極愛我們,多次給我們歸向祂的機會,這些機會卻不是永遠繼續下去的。我們的生命很短暫,明日的生活也有很多不可預測的因素,若不把握時機回應主,生活中的種種逆境、困難,可能會把我們沖得離開主更遠,到不願回到祂的身邊了。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4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