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4月2日
信心考驗與神的時機

七年完了,那婦人從非利士地回來,就出去為自己的房屋田地哀告王。那時王正與神人的僕人基哈西說:「請你將以利沙所行的一切大事告訴我。」基哈西告訴王以利沙如何使死人復活,恰巧以利沙所救活、她兒子的那婦人為自己的房屋田地來哀告王。(王下8:3-5)

書念婦人從無兒無女到得著兒子,自然喜出望外。但她的信心也經歷考驗:當孩子幾歲大的時候曾突然死去,是以利沙親自前去婦人家中,使孩子得以復活過來(參4:18-37)。

神讓這家庭經歷信心的考驗並非偶然。因為不久之後以色列地面臨饑荒,這家庭必須離開避難。但當饑荒過後,他們重回故園,房屋田地卻被人佔去了。

當這婦人去君王面前申訴時,恰巧正是君王問及以利沙的僕人,以利沙曾作過甚麼大事?這婦人和她的兒子,正好成為神的作為活的見證!

我們遵行神的旨意,也會落在信心的考驗中。要謹記,我們經歷的一切,都有主的安排、美意,為要成就祂更全備的計劃。神掌管一切時機,在人意想不到的時候,連不信的人也見到祂的大能!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4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